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模擬機」培訓立功! 台首波本土機師明年飛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陳致宇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3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3 18:03

台灣第一批在地培訓的機師一共12位,明年就要正式上線,為本土廉價航空服務。本土廉航找上國內的飛行訓練中心,引進A320模擬機,落實在地培訓,訓練國內機師,因為就在台灣,實際飛行時數可以更長,而且航空公司就近管理,學習可以更有效率,定期回鍋訓練部分,不用跑遠出國,可以省下30%的培訓費用。


 

跟著教練一前一後,進入模擬訓練機,調整座椅,扣上安全帶,測驗準備開始,今天的菜鳥飛行員,記者擔綱。雖然看起來像玩高級版電動玩具,但卻一點都不簡單,一飛上天,上下、前後、左右通通都忘了,還有狀況題。

飛行訓練教官:「亂流來說,要抓好喔。」

亂流測驗不可少,想成為正式飛行員,這些都是必考題。國內廉價航空首度跟國內飛行訓練中心合作,買了這台A320模擬機,培訓本土機師總共12位,明年就能正式上線。台東基地訓練結束,繼續就地銜接受訓,考照不用出國去,整體來說,課程跟國外差不多,訓練飛時還更長,國內模擬練飛最高可以到300個小時,國外平均落在250。
 

本土廉航航務管理處協理熊式清:「在我們訓練的過程,我們可以更密集的、更密切的與我們學員,知道他們學習進度,可以給他們即時的幫忙。」

出師之後定期複訓,也不用特地飛出去,來到桃園蘆竹的訓練中心就OK。

本土廉航發言人林俊男:「機票還有這個往返時間,過去我們做這樣的時候,跟台灣飛行訓練中心做比較的話,可以省30%左右的訓練成本。」

本土機師明年高飛,想一圓飛行夢,在台灣土地上穩紮穩打,不用捨近求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在地#培訓#機師#廉價航空#模擬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440

0.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