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川普、川普碧湖」搭名建案 巧妙預言成真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洪榮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0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0 14:44

美國新總統川普當選後,連他的名字都引發討論,在台灣有不少大樓和新建案都叫川普,有「新川普、川普碧湖」等,也巧妙預言成真了,另外也有咖啡店特製川普咖啡搭上時事,有中東的航空公司還在網頁寫「在川普當選前去美國玩,趁還能去的時候」,話題延燒不斷。


 

記者王百櫻:「美國有新總統川普,但其實來到台灣許多建案上都印有川普2個字。」

沒看錯,大樓名稱取名新川普,位於台北市信義路黃金地段,巧合還不只這一處。

記者王百櫻:「來到台北市大安區,正準備施工的建築物也同樣叫做川普。」
 

這棟叫川普,那一棟也是川普,觀察發現光是雙北市命名川普的大樓,包括大安區川普公園、信義區新川普、內湖的川普碧湖,淡水川普寬庭等等,都和美國新總統名字相同,民眾看了幽默回應。

民眾:「未來可能在北中南都有川普大樓,或者是商務中心等等,這是一個利多。」

被稱為狂人的川普,當選後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把金庸小說筆下的「天下五絕」,改成「天下五狂」,說是世界5大狂人領袖,分別是俄羅斯總統普丁、美國總統川普、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以及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還有人戲稱「新五絕正式誕生」。

咖啡杯印上川普模樣,特製焦糖拿鐵,咖啡店選在大選前推出川普拿鐵,還教人怎麼喝搭上時事;另外約旦航空網頁上,紅字寫著「在川普當選前去美國玩,趁我們還能去的時候」,只能說美國新總統誕生,話題延燒全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大樓#川普咖啡#川普#命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0

0.0527

0.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