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手麥當勞?仰德集團遭點名 傳12月公布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9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9 14:41

麥當勞子公司去年撤出台灣,現在新買家是誰,外界推測統一集團、新加坡豐樹以及大成集團,似乎有意接觸,但可能性最高的,還是跨足多領域的仰德集團,旗下有國賓飯店、新竹物流、士林開發等,尤其集團第三代李昌霖,近年來積極布局餐飲業,但面對傳言,集團低調否認。


 

記者王百櫻:「連鎖速食店麥當勞去年6月證實美國總公司將子公司撤出台灣,現在傳出即將在12月公布新買家。」

在台經營33年的麥當勞,傳出即將要換本土老闆,成交價落在200億,買家是誰引發外界討論,先前曾被點名的統一集團、新加坡豐樹甚至大成集團,但被認為可能性最高的,還是跨足多領域的仰德集團。

送貨員忙進忙出,仰德集團不只擁有新竹物流,還有多家上市公司,包括國賓飯店、士林電機、新豐高爾夫球場和士林開發等,企業邁入第60年,堪稱老字號集團,資源豐富,不只如此,集團第三代同時也是士林開發董座李昌霖,近年來更是積極布局餐飲業。
 

主打美式三明治,1Bite2Go餐廳和美國加州頂級漢堡店Burger Fix,也開設台北國賓烘焙旗艦店「繽紛」,李昌霖似乎對餐飲業情有獨鍾,不過面對外界傳言,士林開發低調否認,國賓飯店也發出聲明稿,指出沒接觸麥當勞任何相關人員,對於台灣麥當勞求售,沒作過財務評估,現階段最重要的是做好本業營運績效,不會涉獵不熟悉的業外投資,特別澄清。

麥當勞則表示,目前仍在討論階段,不肯露透買家,速食店龍頭未來老闆引發話題依舊不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麥當勞#新買家#接手#仰德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454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