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盤!天母38坪公寓 法拍一坪33萬成交


發佈時間:2016/11/07 2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8 09:26

房市不景氣,讓法拍屋市場出現超低破盤價。天母一間38坪中古公寓,地段鄰近美國學校,有民眾在第四拍,價格以每坪33萬買下,比市場行情一坪少了約10萬,就連房仲業者都相當訝異,由於第四拍只有一組人投標,也讓買主意外撿到便宜。


 

公寓最頂樓看起來正在裝潢,因為有人買下天母中山北路一帶一間法拍屋,重點是價格很驚人,一坪只要33萬。

房仲業者:「第一拍平均價格是58萬,所以在一拍的時候,第一個它是所謂『不點交』的物件,再加上他們平均單價有比一般行情貴。」

法拍屋,33年老公寓優點是地段好,鄰近天母美國學校,有買主只花1300萬,相當於一坪一坪33.62萬元買下,不過這已經是今年第四拍,這麼優渥的價格卻只有一組買家願意競標。
 

房仲業者:「當時我們想說以這種價格來講,它可能最終成交價,我們原本預測會有多組買方進去,成交價也會拉到一坪40萬左右。」

事實上房仲解析,即便房市景氣差,中山北路六段的中古屋,5月份實價登錄53萬,實際交易行情也能落在45至50萬間,不過這回第四拍,價格低到每坪33萬,出現超低破盤價。

甚至最近也有不少法拍屋,經過三拍之後,跟同地區價格每坪便宜10萬以上,不過即便法拍價格落底,在景氣還沒回溫的同時,買主靠底標加價也算另類撿到便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市#房價#法拍屋#低價#中古公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594

0.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