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照片變拿鐵! 咖啡廳、攝影棚複合式搶客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6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6 18:10

小型咖啡店要突破重圍,在連鎖咖啡廳之外打出名號,就要樹立自己鮮明的特色,很多咖啡廳都會採用複合式經營的概念,不只有特色,也能多賺一筆,像是有咖啡廳裏頭附設TRX教室、飛鏢BAR及單車店,三合一模式吸引不同客群。還有咖啡廳跟攝影棚二合一,讓消費者喝咖啡之餘,也能享受「棚拍」樂趣。

店員:「先生這是你的列印拿鐵。」

 

記者彭志宇:「全台第一杯專屬我的照片咖啡就在這邊,除了可以用錢買之外,來到咖啡店裡頭棚拍都能免費兌換。」

換上巫師袍,掃帚魔杖拿在手上,這位小姐一秒變妙麗,但神奇的不是魔杖,而是她手裡的藍芽控制器,按一下就拍一張,自助攝影,單眼相機、專業燈光早就設定好,隨拍隨看,自己一個人就搞定。

民眾:「不像是要找攝影師會有尷尬的感覺,其實這樣滿自在的,而且想拍幾張就拍幾張。」
 

除了實景攝影棚、還有虛擬投影棚,後頭底圖隨機變換,更有科技感,服裝道具通通隨你用。老闆投資百萬打造攝影棚、還做咖啡廳,綁在一起經營,複合式要創造最大利多。

棚拍複合咖啡店長吳子賢:「有希望可以帶動2到3成,因為目前我們滿多人來拍攝或是來喝咖啡,都會特地問你們自助棚拍是什麼。」

TRX教室,學生做運動、練腹肌,這邊飛鏢BAR戰得難分難捨,放在角落的腳踏車不是裝飾,是拿來賣的。3種店面通通都藏在咖啡廳裡,在初期對培養客群可是很有幫助。

運動複合咖啡店長Kelly:「客群高年齡層跟中年齡層,就是社會人士白領階級左右,增加那些項目,例如說像運動部分,我們也開放很多小孩跟寵物進來。」

仔細拿捏才能調出賺錢的黃金比例,複合式經營有機會讓來客數翻倍成長,難怪咖啡廳不只賣咖啡,混搭經營成為常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複合式#咖啡廳#棚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369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