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過一甲子! 台北西站A棟正式吹熄燈號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30 0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30 09:17
圖/TVBS
圖/TVBS

陪著民眾走過一甲子,國光客運台北西站A棟隨著清晨5點多往桃園機場末班車駛離,正式吹熄燈號!不過擔心有民眾跑錯地方,今天早上6點往機場的首班車,還是先到西站A棟載客,再到台北車站東三門;不過趁著最後一晚,有公路迷帶著相機拍下最後的回憶,而服務20年的運將臉上表情雖是滿滿不捨,不過還是帶著微笑,迎接在西站A棟最後一批旅客。


 

清晨5點多,最後一批往桃園機場的民眾,拉著行李在台北西站A棟等候末班車。一旁站務人員把文件整理好,準備搬去新的工作地點,31日陪伴台北人走過半世紀的西站A棟,隨著往桃園機場的末班車駛離,正式吹熄燈號!

公路迷賴先生:「B棟那邊,因為颱風沒有追到有點可惜,有看到的都拍下去了。」

趁最後一次營業,公路迷把回憶拍進相機帶走,但不捨的還有在這兒打拚的運將。
 

徐姓司機:「5點45最後一班了,待了20幾年都在這邊,特別有感情。」

一晃眼就是20年,運將對西站A棟的深厚感情全寫在臉上,不過一早6點,還是可以看到往機場的第一班車開進A棟。

張姓司機:「這邊載完之後,我發車會再繞一圈到東三門接完,這一班是頭班。」

原來是擔心民眾跑錯地方,往桃園機場首班車還是先到西站載客,再開往台北車站東三門。

站務人員:「好,放上車去。」

隨著站內東西一個個搬走,下個月A、B棟就要拆除,但儘管換了位置,舊車站吹熄燈號,遊客與資深員工的回憶仍會留在這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光客運#西站#熄燈#台北車站#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83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