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經濟日報 獲曾虛白公共服務報導獎


發佈時間:2016/10/28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8 20:25
翻攝自/youtube
翻攝自/youtube

第42屆曾虛白先生新聞獎暨2016台達能源與氣候特別獎今日舉行頒獎典禮,其中公共服務報導獎得主共兩位,分別是經濟日報及TVBS新聞台。

獲獎作品包括經濟日報的「賦稅正義」(李淑慧、林安妮、徐碧華)與TVBS的「永續生態護地球─搶救鷹之家」(王結玲、秦綾謙、莊其源、潘郁文)。

 

評審團召集人汪萬里提到,此次曾虛白先生新聞獎的公共服務報導獎與新聞學術著作獎,尤以公共服務報導獎競爭最為激烈,共80件作品送件,原應從中取一名得獎者,然而在新聞學術著作獎從缺的情形下,評審團決議將獎項挪至公共服務報導獎,形成本屆公共服務報導獎雙得主的局面。

為獎勵優秀新聞人才與學術著作,曾虛白新聞獎多年來在評審團嚴格把關下,評選出多項具公共服務性的報導與傑出之新聞學術著作。本次公共服務報導獎兩位得主更上台發表得獎感言。

其中經濟日報的「賦稅正義」領獎團隊提到,感謝經濟日報總編輯定如此艱難的題目,並感慨道許多賦稅議題都是政府說了算,然而許多民眾權益受損卻無從伸張,透過專題找到相關個案,進一步延伸報導,也感謝評審的青睞。
 

TVBS新聞台的「永續生態護地球─搶救鷹之家」領獎團隊表示,對於能夠成為優秀作品中入圍的唯一電子媒體,覺得誠惶誠恐,同時希望在數位匯流下電視台生存困難的情境下,向大家證明還是有許多優秀作品繼續為媒體努力著。(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經濟日報#TVBS新聞台#曾虛白先生新聞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410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