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會員漲價效應?美式賣場多品項 改版價變貴


發佈時間:2016/10/20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0 19:38

民眾去逛美式賣場,覺得不少商品變貴了,像是尿布,從1800多元漲到快2000元,甚至保健品悄悄下架推新品,價格貴500元,網友在網路上討論,像是堅果類、水果、奶製品等等都明顯漲價,民眾認為原本來美式賣場買到便宜,但現在似乎跟其他賣場差距縮小;不過賣場回應,的確因為匯率,價格難免有增有減。


 

來到美式賣場,想找原本吃的保健品卻找不到,以為改版了,因為連價格都不一樣,比一比這款藍包裝價格1千有找,店員說並非改版,而是不進貨了,綠包裝有加鈣,白色瓶身則是新品,但兩者都比之前買的貴500元左右。

小BABY用量最大的尿布,業者改版悄悄漲價,2年前賣1885元,溫水煮青蛙漲一點是一點,現在同尺寸的一箱逼近2000元,內容升級也反映在售價上。

進口的腰果、開心果,就連賣場人員都坦言幾乎年年再調價,網友在討論版上一片哀嚎,常買的腰果回不去400元了,甚至水果、壽司類漲價品項越來越多。
 

美式賣場會員:「薯條、然後鮮奶、起司大概漲了40元左右,外面還是比較貴一點,這裡還是便宜一點點因為大量。」

美式賣場變貴民眾有感,以前來買到便宜,但現在跟外面價差似乎越來越小,不過會員年費也在今年調漲,賣場不願透露會員數是否增減,品項有漲也有降價,每批貨都會根據匯率運費,強調一切合理反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式賣場#漲價#改版#匯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6

0.0349

0.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