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中颱」接力影響! 本週「東部、南部」有雨


發佈時間:2016/10/16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6 19:01
圖/TVBS
圖/TVBS

週一開始天氣又要不穩定了!2個中颱接力影響台灣,週二以前「莎莉佳」外圍環流,週三晚間之後則是受到「海馬颱風」影響,東部南部會下雨,北台灣也可能飄雨,而中間的空檔則是東北風影響,東北角像是宜蘭,不排除有局部大雨,就怕未來一週又是濕冷天,不少人趁著週日陽光露臉出遊踏青,也讓不少風景區都大塞車。


記者藍于洺:「天氣放晴,可以看到週末假日非常多的車全部擠在這邊,他們的目的就是要來萬里吃萬里蟹。」

 

民眾大老遠開車來,好天氣車塞滿滿,龜吼漁港現場還得交通管制,光從入口開車進來,以前3分鐘現在卻要了1小時,為的就是這個。

攤販:「來看看三點蟹喔!保證有肉有蟹黃的喔!」

新鮮的萬里蟹民眾搶買,老闆裝袋秤斤的手沒停過,一隻隻螃蟹活跳跳,這邊這隻還差點跑出籃子,民眾拿著螃蟹拍照紀念,沒多久牠就成了桌上的美味佳餚。
 

生鮮上桌,民眾總算吃到螃蟹,石蟳、沙公、沙母是熱賣款,萬里知名三點蟹已經賣到缺貨,還有人帶著冰桶帶著回家吃,不論熟食還是生鮮區滿滿都是人,老饕們為了嚐鮮塞車也願意。

民眾:「我們特地來吃螃蟹的,從新竹來的開車開了一個半小時才到。」

民眾:「就其實在外面那邊交通管制沒有辦法進來,所以我們就車子停在外面用走路的進來。」

實在是悶太久了,好不容易擺脫連日下雨,週日好天氣開車出遊,北海岸萬里至少上千台車湧入,一度交通管制,國道5號宜蘭回台北車流,中午過後,進雪隧前也回堵4至5公里,時速不到20公里。

民眾:「就101附近那邊,過來大概2個小時左右。」

就怕接下來颱風接力來,外圍環流影響又要下雨,趁空檔出遊,也讓老饕出動吃海味大解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颱風#下雨#龜吼漁港#萬里蟹#出遊#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54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