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光遷進轉運站 日增逾千車次假日易塞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許峰瑜 陳致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5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5 13:04

國光客運搬進交九站後,轉運站一天會多上千車次客運進站,變得更容易出現塞車和人潮擠爆的情況,客運業者反應,交九轉運站月台數和候車空間都是固定,各家車輛要進來,考驗的是進站調度!否則就算有加班車,車子進不了站,也很難快速疏運乘客!


 

國光客運西站B棟搬遷到這個轉運站來之後,每到假日早上,在這小小的空間裡面,一定是像這樣擠滿排隊人潮,不只2樓的國光月台,往上走到3樓,統聯往台中人潮隊伍也排超長。

有加班車,但也難快速疏運,因為車子來這載客,得配合上車月台的進站調度,週六上午,轉運站巴士進進出出,車流狀況還算良好!但看看前一晚,非連假只是周末夜,綠燈一通行,大巴把握時間左轉進站,紅綠燈後面還排等了10幾輛客運 ,客運業者反映,交九轉運站月台數和候車空間都是固定的,國光一進來假日一天增加上千車次,各家業者就必須陪著調整乘客上下車的路線 。

人潮一多,排隊時也會出現這種情況,統聯搭車月台,有乘客排等了半個多小時,準備上車這一剎那才被告知排錯地方了!
 

搭車乘客:「我們要重排了,沒關係。」

趕緊衝到隔壁抽號碼牌、重新等待,排等的地方當然不只一處,1樓售票區國光客運進來後,有乘客反映櫃台數就比以前少了好幾個,趕時間的話,如果還要等上半個多小時買票,恐怕錯過班車!還有一項挑戰,從捷運站進入轉運站,按照指標往前行,但總有這十字路口標示不夠清楚,像這裡轉運站標示往前行,但右邊還有一個地方也是轉運站,「站內迷航」似乎也成了乘客們心中的夢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光客運#交九轉運站#進佔調度#排隊#客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906

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