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叫聰明! 陳聰明PK60年老店林聰明

記者 林佑璇 紀建亨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2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2 23:02

嘉義知名老店林聰明砂鍋魚頭出現競爭對手,就在車程不到9分鐘的距離開了一間陳聰明砂鍋魚頭,2家店都叫做聰明,陳聰明遭質疑山寨,但老闆說口味都不同並非山寨,但民眾會不會混淆,實際找了嘉義市民來試吃結果讓人跌破眼鏡,陳聰明、林聰明傻傻分不清楚,不過2家口味一個清甜、一個口味重,陳聰明能否跟60年老店較勁,就要看能否贏得饕客們的胃。


肥美的魚頭放入油鍋裡油炸,表皮金黃酥脆,放入熬煮好的砂鍋湯頭中,美味的砂鍋魚頭讓饕客們一口接著一口,但這不是嘉義名店林聰明,而是來踢館的陳聰明,一整鍋有豆皮、貢丸、豆腐、高麗菜等柴魚熬煮的湯頭,同樣是砂鍋魚頭,就開在名店林聰明附近,民眾會不會混淆?實際找來嘉義市民試吃。

 

嘉義市民江小姐:「我都吃林聰明這間,不過我吃起來的味道,我感覺這個比較像林聰明的味道,這碗應該是老店的,它的口味比較重,應該是這間。」

答案揭曉,口味較重的就是陳聰明,清淡帶點甜味的才是60年老店林聰明,就連原本信誓旦旦的老顧客都答錯一臉錯愕,林聰明、陳聰明傻傻分不清楚,而陳聰明選在敏感地帶開店,被質疑是山寨版,老闆出面闢謠。

陳聰明店業者陳英華:「檢察官陳聰明剛好被國民黨趕走了,所以我想說好,就用陳聰明砂鍋魚頭,剛好我又姓陳,所以名正言順,我的口味一定會跟林聰明不一樣,不一樣的話就能夠區隔。」
 

不管是不是衝著林聰明而來,看看林聰明營業時間是下午4點到晚上10點,月休1天,而陳聰明則是早早10點半就開門,競爭意味濃厚,但2者口味、風味都不同,要角逐道地砂鍋魚頭,陳聰明能否和60年老店比拚還需要一段時間證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聰明#陳聰明#砂鍋魚頭#山寨#較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560

0.1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