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命案事故沒規定註記 中古「凶車」難辨識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尹德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2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2 13:23

代步需求又不想要花大錢,不少人會選擇買中古車,不過一般來說,車行在銷售前也會重新整理過中古車,外觀上很難辨別,這輛車之前有沒有發生過事故,加上現行法並沒有規定發生命案、重大事故得特別註記,讓民眾十分困擾;但中古車行就透露,其實從車窗、車條,幾個地方也能判定是否有出過問題。


 

外觀烤的亮晶晶,就像新的一樣,但這些車其實都是中古車,發生命案、重大事故乍看之下攏無災,現行法也沒規定註記,買家到底該怎麼辦?

中古車商教你看,重大事故最常發生翻車,傷在哪?車框樑柱要注意有沒有被換過,再來槍戰、彈擊,多半瞄準駕駛位置,車窗側邊車條傷害最大。

記者劉懿萱:「怎麼辨別車子有問題?其實在引擎蓋內也大有玄機。」
 

就像車子的身分證,引擎蓋如果受到重擊被換過,就不會有密碼條、還有消音棉,再來如果真的怕買到凶車,除了可以憑車牌向監理單位或警政署查詢,這輛車過去有沒有異常的紀錄。

台北市承德汽車商圈理事長李寶星:「我們要非常誠實負責任告訴消費者,當然這個價位上面它會有一個落差,大概它會再往下掉一成的價錢。」

價格、外觀上,雙重判定還不夠,車行也建議,在雙方簽訂買賣合約上註記清楚,避免後續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古車#外觀#事故#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497

0.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