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棉麻混搭加防潑水! 運動外套入秋業績多2成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08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8 14:18
圖/TVBS
圖/TVBS

3天的國慶連假全台濕冷,尤其早晚低溫只剩22到23度,這一波東北風,讓不少愛運動的人,開始添購保暖外套,不少運動品牌今年的外套都標榜「棉麻混搭」,不只有保暖功能,穿起來還要更立體,合身版型,甚至結合科技,棉麻外套也能有防潑水效果。


 

入秋變涼,運動外套買氣增溫,今年不少品牌都推這種棉麻混搭款外套,棉質吸汗力強,外襯麻料材質則凸顯穿起來的立體「挺度」。

百貨公關高崇皓:「像今年的棉麻混搭的材質其實是很受歡迎的,因為它穿起來其實特別的挺,另外一方面,對於愛運動的人有修身效果。」

記者洪彩綸:「防風防潑水系列,也是今年秋天流行的不敗款項。」
 

就連防潑水也結合棉麻材質,拿水往看似棉麻材質的外套上潑灑,不會滲透,防潑水科技廣泛運用,防風、防小雨,穿上外套相對更能保暖。

民眾:「因為運動時會流汗,風在吹的話會比較容易感冒,所以搭一件外套比較好。」

東挑西選,實在是天氣明顯轉涼,運動外套帶動運動商品業績成長2成,雙十連假更是濕冷天,艾利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全台有雨,加上週日、週一入秋首波鋒面報到,降雨機率再增高,而東北風也讓氣溫掉的有感,北部、東北部週日、週一高溫26到28度,低溫也只有22到23度,早晚天氣涼,長跑運動勢必得注意,揮汗過後可別因此吹風著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慶連假#降溫#下雨#棉麻#保暖#防潑水#保暖外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346

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