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用都有! 專賣店隨身包益生菌概念夯

記者 陳宥蓉 畢倩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07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9 19:14

現代人想要促進腸胃道機能,除了喝優酪乳,也會選擇吃益生菌。現階段全球益生菌市場,達到288億美元,每年有10%到15%成長率,現在就有業者看上這股商機,在台北市精華地段,打造80坪的大店面,專門賣益生菌,要搶這股商機。


店員:「橘紅色的話它是蘋果口味,深藍色的話它是養樂多口味。」

 

面對客人仔細解說彩色條狀包裝,這不是膠囊咖啡,而是益生菌,紅橙黃綠不同包裝,其實是優格、原味、養樂多、蘋果、水果蔓越莓各種口味,益生菌夯到還有專賣店,業者在台北市精華地段打造80坪大店面,還有賣手工皂跟卸妝皂。

益生菌專賣店總經理洪志賓:「香皂裡面有酵素跟多醣體的成分,每個月大概會有2到3成的成長。」

但其實益生菌種類也很多,功效上也不同,如果選錯,吃了就達不到想要的效果,像長雙歧桿菌幫助排便、副乾酪乳桿菌抗過敏、PS128菌幫助心情愉悅、A菌、發酵乳桿菌、瑞士乳桿菌、嗜熱鏈球菌,這幾種菌種幫助入眠,換句話說如果是過敏,吃成了排便可能功效就比較小,而且吃的量要足夠才能發揮作用。
 

藥師張書嫚:「一天大概至少要吃100億以上的菌數量,盡量我們可以挑選可以抗胃酸、耐膽鹼的益生菌。」

有些上班族依賴益生菌,實際走一趟辦公室,很多人桌上都擺放益生菌,不過有些益生菌就怕會傷胃,還有的打出特殊製程方式,把益生菌外圍用耐酸晶球包覆,內含比菲德氏龍根菌可以抗胃酸、耐膽鹼,讓菌種有效抵達到腸胃道,提升排便頻率,美妝店也跟著賣。

現階段全球益生菌市場達到288億美元,每年有10%到15%的成長率,各家業者看上現代人想調整體質、促進腸胃道機能,看上這股商機,等著分食市場大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益生菌#商機#腸道機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337

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