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球場推「一日生活圈」 溜滑梯球池搶「親子財」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01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2 09:38

棒球不僅吸引球迷,現在也打親子商機,桃園球場設有專屬親子空間,連周邊商品也都主打小朋友款,甚至連嬰兒版的都有,另外也提供行動電源租借,以及嬰兒車寄放服務,強化球場親子需求,搭配球場內帶動唱跳,吸引不少民眾,帶著全家一起來看球。


 

明明球賽5點才開始,但中午時間球場外已經湧進滿滿球迷。

記者藍于洺:「小朋友來球場,不只可以看球,現在還可以來玩溜滑梯。」

場館內還設置親子區域,木馬、溜滑梯還有小朋友最愛的球池,玩得不亦樂乎,一人收費150,可使用到比賽結束,另一旁周邊商品,主場球衣不只大人款式,還有小朋友尺寸,甚至連嬰兒size也都有,親子商機面面俱到。
 

Lamigo桃猿領隊劉玠廷:「我們在球場曾經辦過摔角,我們辦過軌道車大賽,我們甚至在球場跟國防部結合,我們也讓這個飛機,從我們球場上飛過去,幫我們開球。」

打造「假日一日生活圈」,吃喝玩樂加親子服務通通包辦,為了加強主場便利,現在還提供免費wifi,只要註冊就能使用,另外場館還提供行動電源跟手套租借,抵押證件免費提供,讓大人小孩都能用,但現場有不少小朋友,都是自備手套,有備而來。

棒球場上精彩刺激,這股熱血風潮也吹向小朋友,球團推陳出新,看準商機,大搶親子財。

加油跳動氣勢十足,小朋友也跟著節奏跳起來,中職Lamigo桃猿砸大錢行銷,還特製加油歌曲帶動唱,讓大人小孩一起跳,鎖定族群不只球迷,連小朋友很也愛,從高雄搬到桃園後,進場數跟著大幅成長,整年營收超過2億,抓住球迷需求,不只賺門票,業外周邊更是吸金。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棒球#一日生活圈#親子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5

0.0323

0.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