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畏颱風博命飛?長榮航空:航班起降符合安全標準

編輯 楊騰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8 0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8 00:21
長榮航空班機在台灣上空。圖/擷取自《flightradar24》
長榮航空班機在台灣上空。圖/擷取自《flightradar24》

胖颱風梅姬27日襲台,超大暴風圈幾乎籠罩全台,國內線班機當天全部取消,不少國際線班機也取消或延遲,不過有網友發現,27日台灣上空仍有長榮航空的班機盤旋,在等待時機降落,質疑長榮做法不妥,因為台灣當時還在暴風圈範圍內,不禁替乘客及機組人員捏了把冷汗。對此長榮回應,航班運作都符合安全起降標準。
 
長榮航空聲明表示,不論平日或颱風天,長榮所有航班的起降都是以安全為最高的準則,颱風來襲時,航班運作依照中央氣象局及飛航服務總台針對各場站的天氣預報調整或取消航班,「27日所有運作的航班都是在安全無虞且符合機場起降的標準下方才飛行,絶不會不顧機組員及旅客的安全」。

 
 
長榮航空提到,非常感謝所有執勤的員工堅守崗位默默努力,主動提供旅客最及時的協助,也感謝大多數的旅客都能以同理心給予執勤同仁加油打氣。
 
長榮航空指出,另有少數網友假冒長榮員工身份及盜用照片,製造航機遇到亂流,造成多名組員受傷等不實謠言,公司蒐集資料後,會正式提告。

圖/TVBS資料畫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長榮航空#梅姬#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618

0.1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