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志工全被奧客家長罵光 銅板樂園被迫年底熄燈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3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3 16:53
恐龍家長辱罵志工,銅板樂園不做了(翻攝自/銅板樂園臉書)
恐龍家長辱罵志工,銅板樂園不做了(翻攝自/銅板樂園臉書)

只要50元就能暢玩一整天,有氣墊城堡、球池的屏東市「銅板樂園」,於門口貼出公告,將於今年年底閉館。讓當地許多大小朋友感到十分可惜,而據工作人員李老師透露,因為恐龍家長,把志工罵到跑光光了!

不管是親子餐廳,還是兒童室內遊戲空間,動輒就要好幾張百元鈔票,但在屏東的「銅板樂園」(舊名:角落樂園),玩一整天玩到飽,卻只要佛心價50元!但卻敵不過奧客及恐龍家長,將在年底吹熄燈號!

 

「銅板樂園」中設有氣墊城堡、海鹽泡腳池、海鹽泡腳池等設施,是大人小孩都愛的好所在。但銅板樂園工作人員李老師,接受《TVBS網路新聞中心》採訪時無奈的說,「辱罵志工的過分言詞,超出你們想像!」曾有過家長來消費,卻把這裡當托嬰中心,把志工當保母,自己丟下小孩一整天,跑得不見蹤影,或是要求幫忙顧小孩,若是志工婉拒便會遭到無情的辱罵,嗆說「客人就是上帝!就算你只收50元,也是要服務」。

「銅板樂園」臉書也曾po文指出,「感恩這位志工媽媽,可能是銅板樂園最委屈的志工,她曾3度遭人非議、辱罵,但她還是繼續來幫忙,問她哪來勇氣?她輕輕回答,難過1晚就好了,隔天就沒事了!」

李老師也提到,當初創辦銅板樂園還挑4月1日,想說以「愚人精神」、銅板的價格給小朋友歡樂的遊戲空間。且原本的好意,是為降低門票費用,園區內大多是志工,卻被奧客家長當成理所當然,最後也無奈的說,經營樂園的理想與現實落差太大,滿腔熱情也隨之消失,忍痛決定在年底吹熄燈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銅板樂園#熄燈#奧客#怪獸家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450

0.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