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扯!KKDAY「單買行程」 旅客到場「遭放鴿」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1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1 19:52

出國玩,現在有人會選擇跟旅遊平台「單買行程」的方案,但現在有一名謝先生,跟KKDAY購買泰國行程,到了當地依照預定時間,等車子來接應,但卻遲遲等不到人,打電話詢問當地供應商,才發現行程因為人數不足,已經取消,讓謝先生相當錯愕,提供服務的KKDAY表示,供應商是前一天深夜打來通知,當時工作人員已經下班,未來將會加強把關,避免後續事情發生。

河上風光美麗景色,旅遊平台KKDAY介紹泰國專門賣旅遊專案,但卻有民眾反映買了行程卻受了一肚子氣。

 

投訴者謝先生:「出發當天我們等不到人來接送,我們才打電話去給供應商,當地供應商的緊急連絡電話,我們才得知說這個行程因為人數不足被取消了。」

謝先生表示,向KKDAY購買6月19日泰國喀比的行程,預定好當天9點半在飯店接應,但謝先生等到10點都沒人,打電話給當地旅遊供應商,才發現行程因為人不夠已經取消,要他們改行程再退還差價。

投訴者謝先生:「供應商他有跟我們說,他們前一天就已經有通知KKDAY行程異動的相關問題,當地的供應商通知的時間,他們已經下班了。」
 

原來18日晚上,當地供應商已經通知KKDAY,因為天候不佳人數不夠行程取消,但因為是晚上10點才打來,KKDAY人員晚上8點就已經下班,沒有接到電話,隔天供應商也沒再次確認,才會發商旅客不知行程取消的情況。KKDAY表示已經拒絕和這家供應商合作,之後會更加嚴格把關,謝先生購買的行程也已經下架。

KKDAY業者JAMES:「把該供應商直接取消掉,第二我們也是賠款,就是退回他這個行程的費用,加上再賠一倍的錢給他們。」

雙方事後賠償金額也有落差,開了旅糾會仍舊沒有共識,旅遊專家表示,謝先生是購買新型態旅遊方案,機加酒自行處理在跟平台買方案,和過去相比傳統旅行社,有固定合作供應商選擇彈性少,但相對有保障,最近興起的單買行程,則是多方合作行程彈性多,但相當保障也跟著少。

KKDAY業者JAMES:「你有行程不滿意,或者供應商它提供的服務的時候,讓你覺得不舒服,你都可以跟我們講。」

出國玩本想開心,沒想到因為行程打壞遊玩心情,也讓後續賠償問題持續延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單買行程#KKDAY#放鴿子#賠償#新型態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400

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