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觀光自救!台灣大型遊樂園 集結攻陸搶客


發佈時間:2016/09/20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0 13:0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陸客來台人數下滑,嚴重衝擊台灣觀光。業者自救,主動前往大陸搶客,而今天第一批就是台灣各大主題樂園,包括北台灣的六福村、小人國,中台灣的麗寶、九族文化村,以及劍湖山等,夾帶不同特色,除了遊樂區之外,打出野生動物、原住民文化、迷你模型,要吸引對岸自由行、親子旅遊市場。

當街頭激情過後,觀光業自救,先發部隊前往對岸,扛起「搶客」任務,就是樂園業者大串連,從北野柳、雲仙、小人國、六福村和小叮噹園區,另外往中,麗寶、泰雅渡假村、九族文化村以及南台灣的劍湖山、義大世界還有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幾乎台灣大型主題樂園全出動,將在上海、南京辦推廣會,準備朝自由行旅客開始搶起。

 

六福村協理葉忠岳:「剛開始陸客開放的時候,團體的部分,其實我們的陸客來園區的人數真的不多,那其實從3年前,我們開始對大陸地區這邊,做散客推廣的部分,那以去年跟今年同期來看的話,成長了將近4成。」

原來搶陸客不是頭一年,光六福村去年1到7月陸客3500人,今年同期增加到5000人,然而這只佔了整體入園人數1-2%,能開發的市場還大著呢!

台灣民眾:「來是比較好,對台灣,因為可以讓台灣的商機會更好啊。」
 

旅行社領隊方先生:「主題樂園各有各的特色,大陸有大陸特色、台灣有台灣的特色,甚至國外都有,看遊客的意願。」

除了環境舒適度,端出和大陸截然不同的特色,六福村遊樂園之外,結合野生動物園區、義大世界更是連同飯店、大型百貨,全套式走向,甚至跨年還能看煙火,至於九族文化村結合原住民文化,櫻花季更成了特色,別人有迪士尼、環球影城,台灣遊樂園也打算吸引自由行散客,打出不一樣的觀光市場。

圖/六福村主題遊樂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陸客#主題樂園#搶客#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433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