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塞車變問候語!事故增加北市9月「亂亂塞」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4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4 20:21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最新臉書PO文,大抱怨台北塞車問題,他說以前到汐止的計程車費,不到300元,但現在塞到變450塊,3分鐘就可通過的基隆路地下道,現在至少得20分鐘,形容市民大道變成「梗塞的動脈」,不少計程車司機和民眾也抱怨,近2個禮拜,不少路段幾乎都交通癱瘓,北市府則強調,因為近期事故增多,導致塞車情形變嚴重!

中秋連假遇上颱風,台北市各大路口,緊急加派警察指揮交通,因為這兩個禮拜,民眾真的塞車塞怕了!

 

記者徐微欣:「台北市的塞車問題,究竟什麼時候才能解決,近期在基隆路的部分,上下班尖峰時刻尤其動彈不得,在基隆路地下道,原本3分鐘車程,現在得拖到20分鐘。」

基隆路地下道入口前,一輛輛車子卡住不動,沿著基隆路看,車陣回堵將近1公里,前市長郝龍斌臉書就抱怨,塞車已經變成問侯語,光汐止坐計程車,平常300元現在要450塊,走市民大道回五股得塞2小時,基隆路地下道至少開20分鐘,市民大道更是一條「梗塞的動脈」

計程車司機:「市民大道往內湖方向,已經有一陣子很塞,基隆路那裡,那邊要開更久,上去可能要塞30分鐘。」
 

小黃司機聲聲無奈,以前一小時可接三組客人,現在光一條市民大道都走不完!北市府回應,9月開始,近2周的確車潮變多三大高流量集中在基隆路二段、環東大道和市民大道,除了下雨開車的人變多,事故增加也是塞車主要原因!

民眾:「重慶北路交流道士林上,到忠孝東路建國那邊下,開了大概1個小時,感覺上沒有改善。」

除了加強疏導還是疏導,民眾「動彈不得」,柯市府到底有沒有新方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郝龍斌#臉書PO文#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3

0.0394

0.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