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招牌砸、屋頂掀!恆春樹倒淹水 近2萬戶停電

記者 徐慧珠 林佑璇 林義邦 / 攝影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4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4 14:10

強颱來襲,屏東恆春半島一早起就出現高達15級的瞬間陣風,還挾帶著瞬間大雨,市區裡鐵皮招牌被吹落,整個砸在大馬路上翻滾,機車、路樹倒一整排!警察宿舍及賽車場的屋頂都被吹跑了,這強風也一度造成恆春半島有近萬戶的用戶停電;國道上甚至有車子打滑撞護欄,真的超驚險。

瞬間陣風,吹落了招牌,還砸在下方的機車上,還好當時沒有人!

 

TVBS記者林佑璇:「恆春的市區可以看到這裡真的可以用狂風暴雨來形容,瞬間陣風有15級這麼大。」

強大的陣風,吹掀招牌,就像剝皮似地!招牌鐵皮被吹著在馬路上翻滾,這要砸到人,真的是不堪設想。

整個恆春市區,招牌亂飛,機車倒一整排,這強大的風力,也吹掀了恆春警察宿舍的屋頂,還有卡丁車的賽車場,鐵皮屋頂也不見了!在通往墾丁大街的路上,到處都是橫倒的路樹。
 

車城的16級瞬間陣風,也讓大樹張牙舞爪,隨著強風亂舞,看了很嚇人,這4、5層樓高的大樹,甚至不敵強風,橫倒在馬路上,整個屏鵝公路慘不忍睹!在南灣附近,逐漸增強的風雨帶來滾滾泥流,兩旁地勢較低的地方,已經開始淹水了。

在國道上,林邊交流道附近,車子打滑撞護欄,車頭幾乎全毀!恆春半島陷入狂風暴雨,一度造成近兩萬戶用戶停電,就連枋寮分局也遭殃,無電可用。強颱來襲,屏東泰武山區累積超過500公釐的雨量,來義、恆春的雨量也超過300公釐,風雨持續增強,真的不能不小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恆春半島#陣風#招牌#莫蘭蒂#颱風#強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76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