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雨最大時騎車回家…賴神臉書被罵翻

編輯 楊騰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3 2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3 23:56
圖/TVBS
圖/TVBS

台南市長賴清德宣布,14日早上風力雨勢未達標準,維持正常上班上課;14日下午風力則已達到標準,所以停班停課。但這項決定引起台南網友批評,在賴的臉書留言砲轟。網友說,7時送小孩上學,12時又要接回來,實在「擾民」,而且風力強時反而要民眾騎車回家,豈不是更危險,「只看這些冷冰冰的數據做決定,選你幹嘛」。

颱風莫蘭蒂來襲,賴清德在臉書表示,依中央氣象局南區氣象中心,以及成大防災中心氣象情資分析,14日早上風力雨勢未達標準,所以早上照常上班上課;14日下午風力已達到停止上班上課標準,而且風力不斷增強,基於安全保護考量,14日下午台南市停止上班上課。

 

台南市只休半天的決定引起民眾不滿,紛紛到賴的臉書留言砲轟。有網友表示,在台南很多人都是騎機車上下班,賴說下午風力達到放假標準,豈不是要民眾在這樣危險的環境下回家,出了意外誰負責。也有家長指出,7時送孩子上學之後,12時又得接回來,「是嫌我們太閒嗎」,人家成功大學都宣布全日停課了,其他中小學只放半天根本是擾民。

也有網友氣憤表示,如果只看這些冷冰冰的數據做決定,「選你幹嘛」,不如選一個只有3歲懂數字123的小朋友就好了。另有網友說,各位市民請自求多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市政府#停班課#賴清德#台南市#上班上課#停止上班上課#颱風停班停課#莫蘭蒂#颱風#強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1013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