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點入不敷出! 「軍小蜜蜂」連運動會都跑


發佈時間:2016/09/11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1 18:11
圖/TVBS
圖/TVBS

後備軍人運動會,軍版「小蜜蜂」出動搶客,這款國軍福利車日前被審計部點名「入不敷出」,一個月平均出車5趟每趟淨利才1035元,甚至不夠支付駕駛月薪,實際觀察,軍版小蜜蜂「中規中矩」只賣飲料點心,售價還都壓的比市價低,福利處強調「志不在賺錢」,而是要讓外界有感「國軍福利好」,因此不管收入如何,軍版小蜜蜂都會繼續經營。

後備軍人運動會司儀:「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北投區的後備軍人。」

 

後備軍人頂著大太陽辦運動會,空檔重溫當兵回憶「打小蜜蜂」,不過打的不是流動攤販而是國軍行動福利站,地上4個大冰箱飲料透心涼,後頭的貨卡才是重點。

民眾:「(爸爸)之前有跟我提過一次說他們現在有出這種車,就是可以買一些熱狗之類的零食,該怎麼說呢就覺得蠻厲害的。」

他第一次跟當軍人的老爸口中的販賣車消費,軍版「小蜜蜂」其實不好賺,一邊賣熱狗、茶葉蛋另一邊擺洋芋片、泡麵,以簡單能直接吃為主,正中間賣飲料,仔細一看,可樂25元運動飲料18元茶葉蛋7元通通低於市價,軍方以「任務繁重」為由103年開始「勞務外包」,開福利車的駕駛月薪就要35040元,但福利車每個月平均只出車5次,扣除成本淨賺1035元,被審計部點名「入不敷出」。
 

「軍版小蜜蜂」販賣員:「我們不是全職只是工作的一部分,要派工才出來。」

國片中常有「打小蜜蜂橋段」,民間版賣檳榔、綁腿、肥皂甚至菸酒,軍方版規規矩矩只有飲料、點心,收入似乎無法相提並論。

國防部福利處福利組長穆天威:「最主要是要配合我們國防政策全民國防『文宣效果』,來支援相關的文宣以達到我們的『全募兵制』的效果,讓官兵知道他來這邊來國軍,會享受到國軍相當多的服務。」

軍方大突破推小蜜蜂士官兵不用怕吃壞肚子,做「虧本生意」被點名檢討,這回軍方強調他們的小蜜蜂志不在賺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軍人運動會#小蜜蜂#國軍#福利#飲料#點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1237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