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訂月餅毀約國軍道歉 志工呼籲勿苛責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林義邦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1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1 13:35
圖/TVBS
圖/TVBS

空軍松指部向屏東社福團體訂購1900顆月餅,結果毀約,事情爆發後國軍形象又受損!松指部指揮官連忙致電道歉,表示會親自南下慰問,PO文的李姓志工事後也選擇原諒,呼籲大家不要苛責國軍。旅日職棒明星陽岱鋼在看到新聞後,也說想幫忙訂購,因為自己愛吃也想送給日本友人,社福團體表示聽到陽岱鋼想訂購很欣喜,只是這批月餅已經被網友幫忙買光光了,可能會致贈陽岱綱1、2盒品嚐。

屏東縣啟智協會社工李忠潔:「每個人都會犯錯,犯這個錯事可以幫忙,所以我們不要說追究這些責任。」

 

空軍松指部向屏東社福團體訂購1900顆月餅,結果毀約,被全國人民罵翻,軍方趕緊打給社福團體志工李先生道歉。

空軍松指部指揮官陳友良:「參謀他去估算那個經費,我們本來是打算一人2顆,後來變成一人1顆,才會有這麼大的落差。」

其實志工李先生在接到軍方致歉電話後也氣消了,他在臉書上PO文表示,這次訂購月餅的溝通誤會,造成社會大眾及空軍困擾表示抱歉,也希望大家能用愛包容國軍別再指責,另外基地指揮官也親自致電給協會,說要南下親自慰問。
 

空軍松指部指揮官陳友良:「我會找時間下去,以後我們在參謀在作業的時候,我們會比較嚴謹一點。」

而旅日職棒明星陽岱鋼一向行善不落人後,看到這則新聞,也在臉書上表示希望能幫忙購買,因為陽岱鋼自己喜歡吃也想送給日本人,他問粉絲有沒有訂購網址「因為我的胃也需要溫暖」,陽岱鋼強調這次不是幫助弱勢,而是他也需要他們,讓粉絲大讚陽岱鋼人帥、心也善良。

屏東縣啟智協會總幹事莊翠玲:「一知道陽岱鋼喜歡我們的月餅,我們自己也非常的高興,可是我們這批月餅確實是已經都銷售出去了。」

只是社會迴響廣大,已經幫忙把多餘的月餅訂購一空,協會只好跟陽岱鋼先說抱歉,而這次國軍訂月餅放人鴿子,善事沒做成反而還惹來罵名,讓國軍形象再受損,只能放低姿態道歉化解危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空軍#國軍#松指部#月餅#毀約#陽岱鋼#國防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510

0.1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