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亂中秋? 14號颱「莫蘭蒂」最快今成形


發佈時間:2016/09/10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0 13:39
圖/TVBS
圖/TVBS

今年中秋想賞月恐怕得碰運氣,因為可能又有颱風來攪局,現在在關島附近海域的熱低壓逐漸增強,最快在今天有機會增強為今年第14號颱風「莫蘭蒂」,如果依照路徑來看,目前有可能會從東部海面北上,預估14日、15日這兩天,將會是颱風距離台灣最近的時候,北部、東部天氣也會比較不穩定,但是否侵台還要觀察。

撥雲見日陽光灑落,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總算稍稍停歇,不過下週中秋節前夕恐怕有颱風來攪局。

 

氣象局預報員陳伊秀:「不排除在今天到明天這段時間,有可能會形成今年第14號颱風莫蘭蒂。」

準14號颱風「莫蘭蒂」,從熱低壓逐漸增強中,依照目前路徑來看,有機會朝東部海面北上,13日風雨欲來,14日、15日距離台灣最近,影響也最大。

氣象局預報員陳伊秀:「所以未來如果太平洋高壓的強度稍微強一點,有機會靠比較台灣一點,整個暴風半徑有可能比較大一點,涵蓋範圍也比較不容易抓。」
 

但現在距離還遠,一切都還有變數,不過中秋賞月可要挑對地方,目前看起來北部、東部雲多飄雨,賞月指數低,中南部相對來說天氣比較穩定,賞月指數相對比較高。

至於週日開始滯留鋒北移連續降雨,總算劃下逗點,不過週二開始颱風接近天氣不穩定,中秋賞月烤肉,還有變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秋節#烤肉#賞月#颱風#莫蘭蒂#下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541

0.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