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數位消費!實體店面改策略 牛肉麵送豆花

記者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6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6 15:38

網購便利改變消費者習慣,也衝擊到實體店面;最新消費調查報告指出,實體店面過去10年減少20%的來客量,10年後數位消費者比重高達9成,要抓住消費者,店家得改變經營行銷模式,像是新竹有牛肉麵店送豆漿豆花吃到飽,或是書店推買書送咖啡,讓消費者願意上門。

店才剛開人已經湧入,不光為了吃牛肉麵,而是這個!沒看錯,角落放著微糖豆漿還有豆花,大大字寫著免費區,來這家店吃麵,豆漿豆花隨你吃,不少人是衝著這些豆漿豆花而來,每到用餐期人潮滿滿。

 

外頭賣豆漿豆花至少20元,點碗麵就能無限量吃,原來店家過去做豆腐,老闆心疼老闆娘扛重辛苦,改賣牛肉麵,不過還是沿用過去,將豆腐改做成豆花行銷手法奏效,單家店月營業額可以破200萬。

最新消費調查報告出爐,受到網購衝擊,實體店面來客數這10年間少了20%,店家想突破重圍得動腦筋,除了麵店推豆漿豆花吃到飽,書店受虛擬通路影響更大,有書店乾脆推買書、買雜誌就送咖啡,直接在書店裡品嘗複合式經營,帶動銷量業績往上攀3成。

另外也有水餃店,來店消費小米粥、綠豆湯也可隨時吃,消費者覺得划算才願意再上門,尤其估算10年後,數位消費人口將超過9成,店家得不斷改變經營方式或是結合科技,才能殺出血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經營#行銷模式#消費者#習慣#牛肉麵#豆花#實體店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3

0.0359

0.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