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New Star夯過頭! 鞋店紛仿「英文字母」

記者 謝佩穎 / 攝影 尹德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4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4 18:27
圖/TVBS
圖/TVBS

韓國的服飾跟鞋子品牌,不少人都認為是時尚流行的先驅,像是先前很夯的「韓國N字鞋」,曾經引領一陣風潮,各種拼色、款式都有,也讓更多的業者嗅到商機,紛紛仿冒,在鞋邊繡上類似的英文字母,但其實追根究底發現,韓國的N字鞋,設計靈感和運動品牌相似,也讓運動品牌New Balance一度跨海提告。

台北車站地下街,每雙鞋幾百塊都好便宜,但是這一款鞋旁邊的英文字母N,就是仿冒韓國的知名品牌New Star。

 

民眾:「這個(商標)線斷掉,感覺就不太一樣,(材質)好像比較粗糙吧。」

眼尖民眾一看就覺得不對勁,其實地下街的鞋店仿冒韓國品牌,但款式卻有好幾種。

店員話說的很直白,畢竟做仿冒鞋也要懂得避嫌,而且不只是英文字母N,就連V或是H通通都有,其實就是因為韓國N字鞋實在太夯,讓業者嗅到商機,紛紛自創品牌,同樣也是N,但名字也有好幾種,New Star、NSTAR、Nstyle讓人傻傻分不清。
 

民眾:「看不出來(真偽),因為後面這個logo好像不太一樣,我應該會以好看為主,(就不管價錢)對。」

韓國N字鞋品牌花樣更多元化,小碎花或者是拼色系列曾經引領一陣風潮,韓國妹幾乎人腳一雙,但其實韓國的N字鞋因為價格便宜,讓真正的運動品牌New Balance一度跨海提告,並發聲明表示,網路或是實體店家相關的N字都是仿冒品,委任律師提告,韓國N字鞋的熱賣,帶動網購代購熱潮,就連路邊攤地下街,鞋邊只要有英文字母當裝飾或許就能和流行沾上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N字鞋#New Balance#仿冒#價格便宜#New Sta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2

0.0322

0.1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