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境電商打團體戰 中古車網挑戰12億月成交額


發佈時間:2016/08/30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30 23:56
圖/TVBS
圖/TVBS

到店賞中古車,不過在此之前,高達九成二的人先上網作功課,而想要抓住消費者眼球,曝光度是首要關鍵。
 
TOYOTA營運發展部中古車通路室室長孫建崴:「你不需要再一個一個平台去做刊登,你就可以一站刊登,在三站同時曝光,不僅節省消費者的時間也提高它的效益。」

 
 
@BC好車網找上電商龍頭Pchome和社群評論網站龍頭Mobile01合作,大打團體戰,投入千萬廣宣資源,強力曝光,增加觸及率,再用本身加值服務和對手做出區隔,可望挑戰每個月12億成交金額。
 
中古車通路室室長孫建崴:「三大服務是業界所獨有的,第一個就是實價登入,第二個是里程查詢,第三個就是我們有九十秒賣車的服務,這個服務是不需要登入成會員,再加上我們這次三大平台的一個合作,我們相信刊登物件可以很快從1.5萬台,挑戰到2.5萬台的規模。」

中古車商楊柏泓:「現在中古車(市場)正在萎縮的話,那麼有這麼好的網站來協助我們曝光,然後還有增加來店數,那真的是非常的有效。」
 
 
上半年受政策影響,中古車市下滑一成左右,透過跨界電商新模式衝出困境,也啟動互聯網新未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古車#市場#萎縮#3大服務#90秒賣車#多站曝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344

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