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線條展現秋冬新趨勢 美麗不設限


發佈時間:2016/08/19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5 11:40

 



【美妝新知】
 
日本美粧品牌THREE推出秋冬新品,除了強調極簡時尚,也希望讓女性可以隨心所欲玩彩粧,畫出屬於自己的特色妝容。日前更拍攝女人美妝大賞,請來KEVIN老師為大家介紹秋冬流行趨勢。
 
KEVIN老師:「因為現在女性非常忙碌,所以他不會有太過精緻的彩粧,所以轉換成今年非常流行的這種色塊,或者是幾何,比較graphic線條感覺的彩粧。」
 
THREE結合了自然界的植萃力量與日本職人精神,新品魅光星采筆,首創摩擦不掉色配方,並在每一支色彩中加入相反色系的多樣珠光,要用筆觸跟線條感創造流行元素。
 
 
KEVIN老師:「它(THREE)帶給你的是跟生活很貼近,但是透過職人精神去把每項產品做的非常用心,比如說我自己很喜歡的星采筆,它可以當成眼線,或者是把它暈開來當成局部暈染效果,又滑順,顯色度又很好」
 
同一系列的魅光修容蜜,輕透質感,不但可以當作頰彩散發自然好氣色,還能放在唇彩上打造微霧面粧感,享受新樂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HREE#美妝#KEVIN老師#魅光星采筆#魅光修容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334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