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創造環境友善理念 綠色無毒芽菜「夯」


發佈時間:2016/08/15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1 18:00
圖/TVBS
圖/TVBS

現在不管是吃的還是用的!在商業利益與環境正義之間,我們選擇那一個?這個問題一直以來讓許多業者相當頭疼,不過有一位創業家鄭涵睿,五年前台大財經系畢業後,進入金融業,最後創業將「芽菜」,幾乎都是用「天然無毒」的成分,以有機方式栽培!對於起伏不定的成本就算漲七成,也不願妥協!而現在有許多小農標榜「無毒有機」,將自己種植的蔬菜,帶到街上販售!

豌豆苗、青花椰苗和眼前的紫高麗苗,占地150坪栽種廠房,在21度環境下,相對濕度在80度以上,有機栽植,使用逆滲透水,先是潔淨水耕,透過垂直栽種技術,達到環保栽培,而培育人員將芽菜秤好,種子播種在生長籃中,加水讓種子發芽,生長高度達到標準,就可裝入塑膠盒進行配送作業。

 

看著芽菜直挺挺站立著,這是鄭涵睿一心想要建構的事業藍圖,為了創立生機事業,選擇離開金融業,堅持自己初衷是對的,不向利益妥協,吧檯上好幾種不同芽菜,從栽種、培育到最後完成,可是花了不少心力研發和培育。

將紫高麗苗、蕎麥苗、苜蓿芽添加些許鳳梨、蘋果、紅蘿蔔...等新鮮配料打成精力汁,有機食材比例佔百分之76.9,民眾接受度提高,芽菜銷售量從2011年 銷售6萬盒,逐年向上攀升。

農友獨立擺攤,絲瓜、茄子、莧菜和秋葵,都是小農自己種、自己賣,有機小農和生機業者熱心推廣健康栽培,專家建議,避免攝取加工食材,選擇健康,從飲食開始,降低身體不必要負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生態文明

#有機農業#芽菜#栽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476

0.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