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雄齊聚一堂! 逾百種公仔人偶展覽吸睛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3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3 18:42

英雄電影總是讓人看得熱血沸騰,自然衍伸出商機,有業者每年都會策劃公仔玩具展,吸引全台灣的英雄漫畫迷朝聖,今年更是有許多首度曝光的公仔模型,尤其《自殺突擊隊》的小丑玩偶,限量1百多隻,一早就銷售一空,現場還首度展出星際大戰1:6比例的電影道具場景。

一進展場,耳朵先聽到星際大戰的主題曲,映入眼簾的是1:6的電影場景模型,像是帝國陸軍的大型陸地載具,還有女主角芮駕駛的沙漠載具,全都是首度曝光,民眾手上拿著手機不再抓寶可夢了,反而捕捉這珍貴的時刻,不過繼續往裡面走,穿著紅色衣服的小弟弟,拿著手機不停變換角度,原來他終於看見他心目中的英雄人物,漫威英雄之一的蟻人。

 

現身在展場內,業者打造身高7呎長,用1比6的比例還原美國隊長3、蟻人和蜘蛛人對戰的經典場景。

民眾:「可以看到他們的雕像,也有把他們公仔人偶的細節做得很好。」

另一頭還有1比1比例雕像的漫威英雄人物,只不過民眾的目光都被這小小公仔給吸引了,自殺突擊隊的主角小丑和小丑女珍藏人偶,首度在台灣曝光,業者推出限量100隻,半天內就賣光光。
 

記者楊慈茵:「人潮從展覽區延伸到商品區,不一會兒功夫,商品架上的商品就已經銷售一空。」

延續電影熱潮,自殺突擊隊成為目前最受歡迎的反派英雄,迷你版的珍藏人偶,銷售速度比不上補貨的效率,見證英雄電影在台灣,不只創造票房佳績,也產生無限商機。

圖/翻攝自臉書Suicide Squad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殺突擊隊#漫威英雄#公仔#小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7

0.0383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