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功到追分 大台中山手線「下環微笑」成真


發佈時間:2016/08/06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7 00:25
圖/TVBS
圖/TVBS

大台中山手線環狀鐵路計畫中,「下環微笑線」成功至追分站2.1公里的雙軌化工程,交通部同意編列15.4億經費進行,預計107年施工、110年完工,規劃火車雙向對開,讓海線、屯區的民眾搭火車更方便。

火車疾駛進站,這是台中成功火車站,在大台中山手線環狀鐵路計畫中,成功和追分扮演重要角色,山手線鐵路計畫中的「下環微笑線」指的是成功到追分2.1公里路段,交通部已經同意由台鐵編列總經費15.4億,規劃鐵路雙軌化,預計107年施工、110年完工,火車將能雙向對開,海線、屯區民眾搭火車更方便。

 

台中市長林佳龍:「這個對大台中未來山海屯的均衡發展非常的重要。」

山、海、屯連結打造大台中山手線,除了提升交通發展也促進區域均衡發展,透過交通線的建設完整帶動文化線、生命線,成功到追分路段的工程首部曲將是關鍵,成追線雙軌化,提昇彰化、山線及海線的整體運能,台中市府期待交通部一併施作大慶到烏日的高架化工程,讓下環微笑線更完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下環微笑線#大台中山手線環#環狀鐵路計畫#林佳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6

0.0368

0.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