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素食麵不素! 湯浮蟑螂客人吃葷破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15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一名張小姐投訴,上個月底在住家附近市場的素食麵攤,買了排骨酥麵外帶,吃了2口,就看到一隻蟑螂浮在湯上,回去跟店家反映,店家沒道歉,反而卻把責任推給麵食裡的素排骨酥,說是跟廠商批來賣的,責任該由排骨酥廠商負責,,雙方爆發口角,張小姐抱怨,買素食卻吃到蟑螂,一隻小強害自己破了戒。

到麵攤外帶素食麵,回家卻吃到蟑螂,張小姐折返跟店家理論。店家:「蟑螂就在排骨酥裡面,夾在裡面我哪知道。」顧客:「妳就說一句不好意思,我換給妳就好了,妳有必要跟我說,那是排骨酥的問題,不是我的問題,不然妳去告那間排骨酥。」店家:「對,就是。」

原本只是好心想提醒老闆注意,沒想到卻得到這種回應,當時旁邊還有客人,老闆娘煮麵的手沒停過,說沒兩句,雙方又起了口角。

顧客:「那是妳的麵裡有蟑螂,不是我的問題。」店家:「蟑螂,就是在排骨酥裡面。」顧客:「那是我從湯裡拿起來。」店家:「排骨酥,蟑螂是包在裡面。」顧客:「那是我從湯裡拿起來。」店家:「蟑螂是在排骨酥裡面,我哪知道。」

8月30日早上8點多,張小姐到家附近的這間素食麵攤,外帶一碗麵,回家打開吃沒兩口,卻發現湯上浮著一隻蟑螂。投訴人張小姐:「吃到葷的感覺,(有蟑螂)就不是素的了。」

張小姐買麵的攤位就在市場的巷子裡,開業10幾年,賣的湯麵、米粉、米苔目,通通是素食口味,每次上們都要排隊,如今吃到蟑螂,店家沒道歉,只給了排骨酥的外包裝,要張小姐自己去討公道。

但張小姐說,買麵拿到的排骨酥,是店家自行分裝成小包,如果裡面真的有蟑螂,店家也該做好品管,畢竟客人花錢買麵,是想吃得安心,可不希望麵裡藏著這種意外驚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蟑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67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