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客驚叫!景觀餐廳目擊 浣熊發狠咬鴨子

記者 陳嘉貴 張子銘 / 攝影 陳奇君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2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2 19:45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有遊客到南投知名景觀餐廳消費,卻發現池塘裡的鴨子被浣熊抓起來狠狠咬住脖子不放,目擊的民眾嚇的大聲尖叫,直到工作人員出現才趕緊把鴨子從浣熊的嘴裡救了出來,業者說這隻浣熊「阿肥」平時個性溫馴愛玩愛吃,沒看過牠有任何攻擊行為,突然把景觀池的鴨子抓上來咬他們也很意外,可能是鴨子無意間侵犯到牠的領域才出現攻擊行為,幸好鴨子「熊口逃生」只受到皮肉傷。

景觀餐廳大朋友小朋友圍在池畔大聲尖叫,原來模樣可愛的浣熊緊咬著鴨脖子不放,工作人員上前試圖拉開鴨子,但浣熊張嘴伸出前腳掌怎樣都不肯鬆口,就怕真的被咬到斷氣,工作人員把鴨子拉上岸,總算讓鴨子從浣熊口中脫困熊口逃生,重回景觀餐廳,發狠咬住鴨子的就是這隻浣熊「阿肥」,身材圓滾滾喜歡玩玩具、吃東西,平時個性溫馴,為什麼會攻擊鴨子連業者也很意外。

 

餐廳飼育人員邱震祐:「可是浣熊的個性就是牠拿到東西你要跟牠搶,牠才會對人去攻擊。」

現場觀察,景觀餐廳飼養不少動物,浣熊阿肥就住在造景上頭,四周圍就是景觀池,裡頭有鴨有魚,要進出只能從站立支撐點走過去,其他包括山羊、草泥馬則是用圍欄隔開,專家說浣熊是雜食性,不太可能攻擊體型大的動物,研判是鴨子先侵犯到他的領域才會發狠咬住鴨頭,讓遊客目擊這衝突又驚人的畫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浣熊#鴨#攻擊#景觀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474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