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不退卡押金沒了?悠遊卡公司:退費沒有期限

編輯 許芳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9 2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9 21:30
▲悠遊卡公司今(29日)強調「押金制卡片退費無期限」,呼籲民眾勿信不實簡訊。(圖/翻攝自悠遊卡公司官網)
▲悠遊卡公司今(29日)強調「押金制卡片退費無期限」,呼籲民眾勿信不實簡訊。(圖/翻攝自悠遊卡公司官網)

悠遊卡公司為提供更好的服務,從8月1日開始將不再販售無記名的押金制悠遊卡,卻有民眾反應接獲簡訊,內容指稱「押金制卡片若沒在7月31日前辦理退費,將無法退還押金與卡片餘額」,悠遊卡公司趕緊澄清,「押金制卡片無退費期限、權益也不變」,不排除對不實簡訊採取法律途徑。

悠遊卡公司客服中心29日下午開始陸續接到民眾打電話反應,說收到簡訊指「若押金制卡片未在7月31日前辦理退卡,將不退還押金及卡片餘額」,悠遊卡公司為此急忙澄清那是不實簡訊,公司根本沒有持卡客戶的手機號碼,並強調押金制卡片「退費沒有期限」、「不會影響持卡人權益」。

 

為保障持卡人若不慎遺失卡片能夠找回,悠遊卡公司推出免費記名服務,鼓勵民眾改持記名卡片,押金制卡片則因無法記名才會從8月1日開始停售,北捷各站都能退還卡片餘額及押金。悠遊卡公司做出澄清,也希望民眾不要聽信不實謠言及簡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悠遊卡#記名#停售#押金#退費#簡訊#謠言#卡片#餘額#捷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547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