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告別暗沉斑點 逆時保養專家的根本美白對策


發佈時間:2016/07/28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2 14:25

【保養新知】
隨著年齡的增長,許多女性開始出現令人在意的暗沉、斑點甚至是蠟黃的肌膚問題。因此一到夏天,美白及防曬就成了季節的保養重點。許多人可能尚未發現,其實老化的三大關鍵-年齡增長、紫外線及生活習慣不良(如運動不足及過食,甚至是壓力所累積),都可能造成老化加速,原本守護肌膚的黑色素細胞在受到老化三大關鍵的刺激下,黑色素難以像年輕時一樣快速代謝!

 
柳燕老師曾經在節目上表示,因為根本力下降,美白要從「根本」開始,年齡大了!肌膚根本的膠蛋白減少,其實斑點暗沉也會跟著來。因此在美白保養上,決定性關鍵仍在於打造肌膚的健康根本力,讓已形成的暗沉及斑點,能像年輕時一樣自然循環代謝出來。正確的基底保養對於肌膚而言,不但能強化膠原蛋白、提升循環代謝力,還能減少黑色素的錯誤生成,呈現屬於自己的根本健康肌膚。

朵茉麗蔻遵循漢方1+1>2(1加1大於2)相輔相成的調理概念,訴求由內而外的溫和保養,汲取天然漢方原料精華,使肌膚用最自然的方式補充養分,強調慢速調理但快速吸收的方式,不憑藉外力來提升肌膚的根本修復。

現代人習慣同時使用多種品牌、或是速成的保養方式,但也因此無法有系統性、加乘的達到保養功效。朵茉麗蔻一向提倡肌膚問題根本解決的「完整保養」,一套8點的系列產品,從清潔、保養至修護,透過一層層的使用防護,讓產品功效相輔相成,肌膚不但能完整吸收最滋潤的天然精華,也在根本美白的保養步驟中,同時針對皺紋及斑點問題呵護,使肌膚恢復健康的白皙透亮。
 
 
來自日本熊本的朵茉麗蔻貼心提供3日份試用套組,根本美白從試用開始!
立即申請試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朵茉麗蔻#美白#保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734

0.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