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貨VIP會所 七夕首開放民眾「吃情人節餐」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7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7 19:40
圖/TVBS
圖/TVBS

美國CNN在專題裡介紹全球14間最酷的百貨公司,其中台灣的誠品松菸店也上榜,台灣百貨不少觀光客喜歡,像是跨年時必看煙火的信義區百貨,這回在七夕情人節推出消費滿10000元就有機會被抽中,能在頂冠上點燈讓情侶示愛,甚至首次開放隱密的VIP會所給一般客人吃情人節大餐。

bartender在桌邊調酒,情侶甜蜜蜜用餐,這邊是隱密的俱樂部,平常只有VIP能進來,信義區百貨為了七夕,在8月6日那天首次開放給一般民眾,七夕套餐一人3600元只開放30組,推出私廚餐,包括松露、鴨肝、魚子醬和陳高甜酒釀等,讓你享有VIP的特別服務,另外百貨的頂冠點燈,現在有機會讓消費者高調示愛。

 

百貨發言人劉家豪:「民眾如果消費滿10000元被抽中,還有一個更特別的機會,在我們的頂冠上面幫他們打燈示愛。」

吸引民眾登門逛街消費,百貨用戀愛梗吸睛,想在七夕用餐更有隱私的話,鐵板燒師傅專屬服務只對小情侶,五星級飯店的鐵板燒有「雙人包廂」,打出肋眼加鱈場蟹的海陸大餐9999元加10%價格不便宜,但吃鐵板燒沒有別人的打擾,自己專屬房間,完全可在自己的天地裡吃情人節大餐,為了七夕,飯店、百貨除了餐點,花心思在場所氛圍下功夫,希望情侶買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七夕#情人節餐#百貨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374

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