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運滅火器突噴發 4乘客行李箱沾乾粉

記者 李昱菫 / 攝影 張立陵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7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7 15:13
圖/TVBS
圖/TVBS

客運到台北,下車時車上的乾粉滅火器竟無故噴發。台北市一名李先生在這個月16日,從新竹搭乘豪泰客運往台北,當時下車正要拿行李時,後門滅火器突然噴發,4名乘客的行李箱全都覆蓋一層白色乾粉,質疑有安全疑慮;但客運業者說,滅火器都有定期檢查,會突然噴出粉末,應該是旅客在拿行李的時候不小心碰到插銷。

客運抵達台北轉運站,乘客一個個依序下車,但行李怎麼變這樣?穿著紅色背心的員工拿著大包小包,幫忙提下來,而另外一名客運員工趕緊拿著雞毛撢子開始清潔。實在很無奈!乘客從新竹搭車,才剛抵達台北要拿行李,車上的乾粉滅火器就突然噴發,行李箱上全覆蓋一層厚厚的白色粉末,粉末噴得到處都是,4名乘客的包包、還有放置行李的地板都沾上一層乾粉。

 

豪泰客運業務助理朱冠名:「那應該是乘客那時候人比較多,不小心拖行李的時候撞擊到滅火器,有滾動、撞擊的情形,那粉末有灑出。」

客運業者說滅火器都會固定檢查,應該是乘客在拿行李的時候,不小心碰到了插銷,才會讓滅火器噴發。按照監理所規定,大客車上滅火器至少要兩支擺在車子前後,行車前檢查有效日期、還有壓力指針是否在合格的範圍內,多注意小細節,或許滅火器就是最重要的保命工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客運#乘客#安全#滅火器#粉末#乾粉#巴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80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