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花鹿寶寶誕生!鹿媽媽護兒狂踢保育員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5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5 19:10
圖/台北市立動物園
圖/台北市立動物園

台北市立動物園今日在官方臉書上報喜,表示園內有一隻梅花鹿寶寶誕生了!而這個喜訊卻是從鹿媽媽的攻擊才得知,原來是護子心切的鹿媽媽擔心寶寶受到傷害,竟然對保育員使出連環踢!

動物園表示,18日早上保育員按例進到梅花鹿的家巡視整理,突然有一隻梅花鹿寶寶竄出,就在此時,一旁護子心切的鹿媽媽「梅燕」,竟冷不防的衝過來狂踢保育員,保育員得知無法抵抗,趕緊退場穿好防身工具再戰,藉機觀察鹿寶寶的健康狀況。

 



而新生的梅花鹿寶寶很機警,安靜的找到藏身之地躲藏,也因為展場植被茂盛,園方出動3名保育員,花了10分鐘地毯式搜索才找到鹿寶寶;保育員伺機從後方迅速抓住,鹿寶寶頓時放聲呼救,也引起爸媽立刻衝來要保護寶寶。


 

經過一番努力,終於把鹿寶寶送到獸醫手中,獸醫也搶時間幫鹿寶寶量體重、植入晶片和剪耳號,得知小鹿是個男孩,體重有4.9公斤,做完檢查後便立刻把牠放回展場還給爸媽!



而這隻小鹿是媽媽梅燕第4個孩子,已經很有經驗的梅燕把寶寶照顧得很好,警戒心也非常重,只要保育員一接近,梅燕就會立刻衝出來,作勢舉起前腳踢退來者,就算是平常熟悉的保育員也一律不放行!而隔壁鄰居「梅珍」也是個準媽咪即將生產,動物園喜訊頻傳,園方也邀請民眾當偵探,參觀時仔細尋找樹叢,說定能找到隱藏版的梅花鹿寶寶!

梅花鹿「梅珍」也即將生產成為媽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立動物園#梅花鹿#生產#攻擊#保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461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