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暑日超熱!烏龍茶味冰品 濃茶味回甘

記者 杜蘊潔 吳忠勳 / 攝影 徐記宏 武紹隆 屏東、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2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2 16:58
圖/TVBS
圖/TVBS

今天(7月22日)是大暑,也是一年之中最熱的一天,為了讓消費者更有消暑清涼感,就有冰品業者推出茶味商品,屏東一家冰店利用烏龍茶霜淇淋做成聖代,搭配蜂蜜蛋糕、芋園、草莓等豐富配料,看了氣勢十足;另外高雄冰店業者則利用那瑪夏茶農自製的烏龍茶粉,研發出烏龍茶味的冰棒,自誇吃完會回甘!

超豐盛的霜淇淋聖代滿滿一整杯,餡料幾乎爆滿,無論是蜂蜜蛋糕、芋園都得要用竹籤固定,還有一隻可愛小熊巧克力鎮守,餡料圍在霜淇淋周圍氣勢十足。

 

顧客:「我覺得它像一個城堡,然後因為它前面還有一隻小熊,所以看起來好像一個站衛兵的站在那裡,很像織田信長,很有氣勢,就是很多料很滿。」

有人說乍看像是座城堡,也有人看了想到日本戰國三節之一,織田信長。

黑糖剉冰在最底下,接著放進仙草、鮮奶油、QQ珍珠,還有鼓片跟新鮮草莓,再擠上烏龍茶口味的霜淇淋,充滿了濃濃的日式風情;而高雄市這家冰店也研發出烏龍茶口味的冰棒,在店內冰棒暢銷排名名列第四。
 

冰店業者:「透過高雄市農業局介紹了,在那瑪夏山區的小農,他們家是種無毒的茶葉,拿他們家無毒的茶葉去磨成的粉,那我用他們家的粉做成冰品試試看。」

老闆自誇吃了烏龍茶冰棒就像是喝完茶般會回甘,另外也有烏龍茶口味的雪綿冰,茶香奶香交疊融合;業者研發茶口味冰品,希望能在盛夏為消費者帶來更清新沒有負擔的口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暑#冰品#冰淇淋#聖代#茶葉#烏龍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1

0.0857

0.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