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分批偷偷溜! 赤鬼牛排館1週遇3霸王餐

記者 廖容瑩 黃子倩 李建瑩 / 攝影 江俊彥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1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1 20:32

台中赤鬼牛排館,一個星期連續碰上3次霸王餐。店家氣的報警,不過他們發現,這來店裡白吃白喝的人都不一樣,有些是一家三口年輕爸媽帶小朋友來,也有年輕情侶或是夫妻黨,霸王餐手法都一樣,不管店裡客人多或是少,只要趁店員不注意,都會分批離開,但這離開的背影跟遺留在桌上的帳單被監視器拍下,店家已經把吃霸王餐客人的影像全交給警察辦理。

一家三口,年輕爸媽牽了一個小小孩,悠悠哉哉走出餐聽,爸爸還順手摸了一下女兒的頭,好像要她趕快走,但這家人少做一件事,同樣場景不同人,男子走前面,過2分鐘,女子跟著走,這對情侶也少做同一件事,他們都沒付錢結帳,攜家帶眷吃霸王餐,倒楣的是台中公益路上的牛排館。

 

店長游景斌:「客人離開(店員)都會回報,發現帳單沒有拿的時候,我們就去追查,查監視器就發現客人已經走了。」

店家氣的報警還表示,有人來店吃霸王餐,遇上店員詢問怎麼沒買單,還騙人有付錢啊,轉身離開後,店員查看監視器,這才拆穿她的謊話,6月29日下午1點,中年夫妻黨一邊走一邊聊好開心的離開,吃霸王餐欠了704元,同一天晚上7點半,年輕情侶男的先走,女的上完廁所後才走,一前一後降低店員注意力,欠了605元,7月9日下午2點鐘,年輕爸媽帶小女孩陸續離開,這一家霸王餐欠671元。

同一家牛排館破紀錄,11天連遇3霸王餐。回到餐廳現場,顧客滿滿一桌離開,又接了一桌客人來,吃了不付賬,都選在連鎖牛排館,6月29日在公益店,7月6日在逢甲店,7月8日在崇德店,7月9日又是公益店,牛排館一個星期竟然遇上3次霸王餐,不同人手法都一樣,不管用餐客人多或少,只要趁店員不注意,就開溜大多選擇分批走,想白吃白喝,但還是逃不過監視器,吃一次霸王餐,不只變成店家的黑名單,還是警察追捕對象,值得嗎?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牛排館#霸王餐#黑名單#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88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