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吃「霸王餐」 店員關心、監視器雙重嚇阻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1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1 20:10

台中赤鬼牛排,一週被客人吃霸王餐3次,究竟餐廳業者怎麼防止客人吃霸王餐,除了先付錢、加裝監視器以外,掛上律師證照,也有嚇阻作用,另外培養員工說歡迎光臨、謝謝光臨的習慣,隨時留意客人動向,雙重嚇阻,防止霸王餐再現。

赤鬼牛排,一週被3組客人吃霸王餐,看到客人沒買單就離開,女店員一個箭步馬上追過去。

 

赤鬼員工:「小姐,我們坐樓上桌的嗎?帳單在這邊。」

赤鬼員工現在都很機警,客人起身沒拿帳單,馬上會追過去關心、防霸王餐,餐廳其實有巧妙的撇步,從看到客人進門開始,先「開口歡迎」,客人結帳後,更不忘要喊的那句「謝謝光臨」,除了是禮貌,也是提醒其他同事,這組客人已經買單要離開,餐廳服務生指出,除了員工接力緊盯全場、加裝監視器,就連店內動線也有設計,像是提供客人夾取的自助沙拉bar,擺放的位置,就在櫃檯旁邊,這樣一來,東西沒了可以隨時補,客人的每個動作也能小心留意。

餐廳店長小珍:「沙拉bar的位置靠近櫃台,我們服務生補BAR台的東西也比較方便。」
 

而像是賣小火鍋的小吃店,原本店門口屬於開放式空間,想出入很多地方都能走,就很容易有客人沒買單就離開,業者則是會擺放等待用的椅子,或是將鍋爐設在門外,把出入口改為單一方向,讓所有要離開的客人,都只有單向出口可走,避免有人故意想吃「免錢的」。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赤鬼牛排#霸王餐#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3

0.0348

0.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