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未到估雨大不出門 雞排店外送單多2倍

記者 謝佩穎 彭志宇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07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7 19:15

強颱尼伯特威脅性大,得先做好防颱準備,就怕到時候斷水斷電,不少民眾都會趕快儲備糧食,為了應付大銷量,超商備貨礦泉水、泡麵、微波食品就比平日多出2倍,另外
也有不少上班族,怕風雨變大團購下午茶點心外送,卻也讓不少店家訂單爆量,甚至做不來拒絕再接單,意外賺進颱風財。

 
滋滋作響,雞排起鍋後還沒完成,另一頭店員忙著塗上醬料,再烤一次更加入味,雙手忙不停根本沒有時間招呼客人,因為手上還有好幾張外送單。

裝箱準備出貨,每一箱幾乎都是30片雞排起跳,就怕颱風天下午風雨變大,不少上班族團購外送下午茶,但如果沒有提前預約,臨時訂還得等到下午4點半過後,幾乎接近下
班時間。

雞排店業者:「颱風天也有關係啦,大家會不會想說明天放假,我們按照時間排,我做不來就不敢接、不要接,因為怕人家耽誤,人家有些人要下班。」
 

為了應付大量訂單,店家提早2個小時就來備料,同樣忙著處理外送單的還有手搖飲,光是上班族團體訂購,外送單比平日多了3成。

民眾:「準備水啊、準備泡麵、準備一些吃的,需要的用品啊都會去買,門窗那些倒是會檢查,然後會注意雨有沒有下太大,會不會淹水。」

另外像是超商也得提前備戰,礦泉水補滿貨架,銷量也比平常多出4倍,泡麵每一種口味也是看到有缺就立刻補上,還有微波即食商品,備貨量多了兩倍,超商據點多佔地利
之便也要搶賺颱風財,尼伯特穿心颱威脅性大,民眾得提前做好防颱準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颱風#雞排#上班族#防颱#團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833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