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要玩!宜蘭童玩節照常開園 不懼強颱


發佈時間:2016/07/07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7 13:05

尼伯特颱風逐漸靠近,陸上警報跟著發布,不過東岸不少景點和樂園可是沒在怕,像是宜蘭童玩節今天照樣開園,一早就湧進許多遊客,花蓮的七星潭和遊樂園也都照常營運,遊客都是趕在天氣轉差前趕緊玩。

大人小孩全身濕透透,在水池裡玩的超嗨,眼看尼伯特步步逼近,但宜蘭童玩節可沒在怕,照常開園!雖然照常開園,但時間只能到下午2點,大批車輛一早9點不到就排隊等著入園。

 

民眾:「它說2點收園,是一家人一起來,至少有玩到就好。」

不過受到颱風影響,園方估計,人潮比平時少了2成,但成人入場以兒童票價來算,下午2點後就會進行防颱準備,比較高的遊樂設施都會拆下,以免危險。

來到花蓮七星潭,從上午開始風浪明顯轉大,但還是有遊客拿著手機不停拍。
 

陸客:「沒想到刮颱風,本來以為天氣好一點,還可以拍點照片。」

不怕颱風照樣玩,不過也有地方提早一天就開始防颱作業,宜蘭幾米星空火車周邊圍起封鎖線,工作人員攀上火車頭就怕又被颱風吹壞,提早拆除,民眾鑽進封鎖線趕緊搶拍。

花蓮的海洋公園摩天輪則是花了3個小時,連夜拆除,7日因應颱風,下午一點就會閉園,尼伯特來勢洶洶,東岸的各個景點,有的提早做防颱準備,有的繼續開園,民眾搶在颱風來之前享受暑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尼伯特#強颱#童玩節#休園#防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580

0.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