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蹺家無數次!女童謊稱家暴 博同情住友家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06 18:17

台中11歲的女童,偷了1千多元的文具被當場抓包,實際了解她的狀況,女童媽媽說不是不買給她,是她有偷竊習慣,得不到的就直接偷走,不只偷東西還會說謊跟翹家,從國小就經常性翹家,這次離家1個多月,女童每次都跟同學說自己被爸媽毒打,甚至還說曾經被爸爸推倒撞到冰箱流血,同學很同情就讓她借住在家裡,也提供她吃飯、洗澡,甚至還掩護她不讓爸媽找到人。

記者李建瑩:「小女生偷東西被識破,她騙店員說她去上廁所,沒想到她拔腿就跑,跑了500公尺連男店員都追不到,最後她停在這個死巷子裡,被見義勇為的民眾壓制在地,不知道要怎麼辦。」

女童媽媽愁眉苦臉,從講話語氣就能聽出她實在好無奈,不曉得該拿女兒怎麼辦,媽媽說女兒的蹺家次數多到數不清。

女童媽媽:「她同學因為有看過我們,所以只要遠遠看到我們來,就跟她講說妳父母來了妳趕快躲起來。」

時間最久的就是這次超過一個月,整天提心吊膽擔心她在外面遇到危險,11歲的女兒不聽管教,原因是什麼,媽媽說她是家裡獨生女也是爺爺奶奶的心頭肉,寵出她叛逆個性,國小四年級被媽媽送去新竹安置機構,花一年時間才回家,沒想到女童蹺家說謊更功力變本加厲,跟同學說爸爸管的嚴格又很兇,被他打、被他推,撞到冰箱還流血,博取同情,借住在同學家說什麼都不回家。

女童媽媽:「她都說我們打她,打到她去撞到冰箱然後額頭流血。」

爸爸跟生母離婚再娶後母,這兩年幾乎沒有動手打過她,甚是還跟女兒寫交換日記,想了解小孩心理到底在想些什麼,可是沒用,今年失蹤報案累積紀錄三次。

里長:「三更半夜都會去找她朋友,同學沒辦法只好把她帶回家。」

經常性翹家,每次借吃借喝住在不同的同學家,做媽媽的好頭痛,不想女兒在外頭受傷害,更心碎的是她在外面大肆宣揚爸媽對她不好,家裡沒溫暖。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翹家#女童#偷竊#說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18

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