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烤肉飄香 台北河濱湧千人 夜熱鬧

記者 汪倩如 / 攝影 林義傑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10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中秋連假第1天,台北好天氣,河濱公園一次開放10個指定區域讓民眾烤肉,一個夜晚,就有上千民眾到大佳河濱公園烤肉同歡,有的一家三代20多人全部出動,也有老師號召學生家長1百多人大陣仗,台北河濱,越晚越熱鬧。

中秋連假第1天,台北河濱公園烤肉味先飄香。記者:「你們是第一次來嗎?」民眾:「不是,我們每年都來。」記者:「幾年了?」民眾:「5年以上。」記者:「你們烤什麼?」民眾:「有肉串、筊白筍,還有魷魚。」

肉串、海鮮、蔬菜,什麼都烤,民眾把爐子也帶來,煮魚湯配烤肉,還有人搭帳篷,準備烤通宵,通通都是有備而來。民眾:「這裡呢,是我們的泡茶中心,哈囉,各位上電視了,打個招呼吧,嗨。」

河濱公園上千人夜烤,有的同學同事揪團來,也有老師號召學生家長同歡,而這一家3代10多人,更是一個也不能少。記者:「是阿公阿嬤嗎?」民眾:「對。」記者:「那接著?」民眾:「那個是女兒、這個是媳婦、這個是女婿、這個是女兒,這個是孫子。」

月圓,人更要團圓,台北河濱是越晚越熱鬧。民眾:「中秋節快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烤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358

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