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空姐不是空姐」 自拍女控前夫家暴

記者 劉啟茹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5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華航罷工事件,當時有不少空服員在現場自拍上傳,其中一張全是漂亮空姐的自拍照引發討論,因為自拍照中掌鏡的女子,被前夫爆料說她冒充空姐,把小孩丟在家裡不顧,讓他難以接受。但這名女子說,她現在正在跟前夫打離婚官司,每周都會去看小孩,到罷工現場是幫朋友聲援,指控前夫刻意報復。

頭綁布條參加華航罷工,一旁還有好幾名女子圍繞,不過最前頭掌鏡的這位,被前夫指控根本不是空姐,而是騙婚逃跑的人妻,還說這名許小姐生了3個小孩不顧,拋家棄子,前夫因為朋友不停傳照片問妻子何時跑去當空姐,他實在受不了出面爆料,但現在許小姐出面澄清。

當事人許小姐:「我不是空服員,那只是因為我的好朋友是空服員,我只是去支持她們。」

許小姐說自己是去幫朋友,她和前夫7年前相識結婚,對方欠債千萬,許小姐陪著前夫打拼,沒想到丈夫外遇在先,還對她動手,她只能離開家、離開孩子。

當事人許小姐:「他搶我手機,他就先把我推去撞玻璃,我就站起來要拿手機,他又推我去撞牆壁,我躲在家裡,我不敢出門,因為我覺得很丟臉。」

許小姐更拿出驗傷單、受傷照片,前夫臉書也反擊,說許小姐一下想買一條124萬的項鍊,一下傳手錶照片,說覺得很美,但要350萬,不然就是買了名牌包,沒錢付,要自己幫忙出。

當事人許小姐:「我臉書還是我的IG都好,我沒有放過小孩子的照片,我是不希望他們曝光,其實每個禮拜我都會有1天、2天偷偷回家看小孩。」

現在雙方各說各話、互相指控,離婚訴訟也持續進行,一張照片意外扯出一連串家務事。

圖/TVBS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11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暴#華航#空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866

0.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