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4插畫家「反仁」抄襲!人2:我曾道歉過了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2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網路知名插畫家「人2 x People2」,13日在粉絲團po出一張圖為美國同志夜店槍擊事件祈福,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疑似抄襲外國媒體「Pictoline」,引發大家群起撻伐,更有網友忍無可忍,在臉書舉辦「我是人,我反仁」活動,目前為止已經有94位插畫家加入連署,強調「為什麼台灣這片土地,可以容忍一個道歉後又再犯、犯了又犯的人,並讓他變成備受矚目的存在?」


▲圖/取自人2 x People2、Duncan

人2直到事情爆發7天後才在粉絲團回應抄襲事件,但文中卻強調雖曾做錯事,「但我曾經公開道歉」,讓網友們認為他根本無心認錯,而同樣知名的插畫家Duncan及謝東霖也分別在臉書po出插畫諷刺人2的抄襲事件,謝東霖更在人2的聲明文下面留言「你曾經道歉過,所以這次就不道歉了是嗎?這根本不是喜歡不喜歡的問題,而是是非對錯的問題」,痛批人2利用粉絲認同混淆是非。

不少網友也湧入人2的粉絲專頁抗議,「真是個完全不把抄襲當一回事的人呢!」、「明明就抄襲還硬要說是畫的也是很厲害」、「畫這麼久,連致敬跟抄襲的分界都搞不懂」,同聲譴責他的抄襲行為,更有人舉出不少例子,證明人2抄襲早有先例,還有人在臉書成立「人3 x steal3」粉絲團,諷刺人2是「抄襲英雄」。

▲圖/取自人2 x People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2#抄襲#道歉#插畫家#謝東霖#Dunca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1

0.0869

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