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性消費力攀 上醫美「除痘疤、除皺」居多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1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愛美不再只是女性專利,有醫美診所指出,近年來到診所做療程的男性消費者逐年攀升,根據統計,年紀輕的男性大多以除痘疤居多,30到50歲最在意的是臉上皺紋,40到60歲以上則是針對老人斑,或臉部拉提;另外雕塑人魚線、鼻子整形或消除眼袋,也有一定的市場比例。

醫美診所醫生陳建名:「要做的是淨膚雷射,希望可以讓整體皮膚看起來不要那麼暗。」

操作光療儀器,醫師在民眾臉上,仔細施打雷射,改善膚色不均勻或毛孔粗大問題,愛美不再只是女性專利,尤其不少男性有青春痘困擾,對痘疤特別在意,透過療程要讓皮膚變平整。

民眾:「男生的比例漸漸提高,反而是會追隨女生,他們喜歡的一些項目,男生也會想要變漂亮吧!」

根據醫美診所統計,20到35歲上下的男性以除痘疤居多;30到50歲最在意的是臉上皺紋;40到60歲以上,則是針對老人斑或臉部拉提,也有人選擇侵入式手術,包括鼻子整形、消除眼袋,或雕人魚線、腹肌等等,和5年前相比,以往上醫美診所比例,10個人沒有任何男性消費者,近期來看,男性至少增加1到2人,人數逐年攀升。

醫美診所醫生陳建名:「現在其實已經大幅度,至少是30到40%成長,男女比例我覺得大概有5比1、4比1的比例,非常急速的在成長。」

醫生指出,男性在意的以臉部為主,部分民眾特別要求身材,隨著男客人數增加,業者從趨近飽和的女性市場,開拓更多客源。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整形#男性#攀升#眼袋#青春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3

0.0432

0.1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