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當遭棄!一家4口無處住 哭訴遭房東趕


發佈時間:2016/06/21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因沒繳房租,家當遭棄置路邊,台北市一家4口昨天(20日)下午,被鄰居發現媽媽帶著2個小孩呆坐在路邊,原來房東把他們的東西全搬出來,趕緊聯繫警方以及社會局介入協助,找到房東釐清狀況才知道,原來他們已經8個月都沒繳房租,本來說好20日就要交還房子,他們還是沒有搬離開,才會主動找來搬家公司清空房子。

拎著大包小包,身上揹一個小嬰兒,車裡還有一個3歲大的女兒,夫妻倆有點無奈,因為承租的房子無法住了,只能透過社會局暫時安置在旅館裡。

遭退房客施太太:「他(房東)就今天來直接搬。」

邊說邊掉眼淚,原本一家4口住在萬華的公寓裡,一個月12000元向房東承租,只是20日下午卻所有家當被放置在路邊,丈夫還在上班,施太太求助無門,指控都是房東態度強硬。

遭退房客施太太:「我跟他說再一個晚上,我明天一定搬走,可是他也不願意啊。」

一個月1萬2的房租,8個月來房客都沒繳交,雙方協調後,房東要求在20日下午就要搬走,但到現場一看還是沒有搬,乾脆自己掏腰包找來搬家公司,來來回回50趟。

周太太:「我不是惡房東,我甚至於剛開始租給他們時,還透過我朋友幫他找工作,在萬大路那些工作,說真的我已經很盡力,做不到2個月他就被弄掉了。」

房東太太說自己也是苦過來的,當初看施先生一家4口經濟不好,房租從1萬3千元降為1萬2千元,還包水電跟第4台,但房客欠租8個月,還花3千元請人搬家,就欠下9萬9千元錢,如果抵掉2個月押金也要7萬5千元。

周太太:「我也是曾經窮到每天在家裡吃稀飯,在家裡吃菜脯蛋,所以我能體會到他們的窮。」

鄰居跟里長指出,房東在台北市開金飾店,房客本身有領低收入戶補助,曾經幫忙介紹對方到餐飲店上班,最後因為向雇主借錢,工作態度也不太好,離職轉做倉儲,月薪2萬元,一家4口收入約4萬元。

翻閱紀錄,社福單位早已經輔導過好幾次,也有民間團體提供金援,但施姓一家4口卻沒有把錢花在刀口上,沒有按時繳交房租,房東忍無可忍,最後才會狠心要求他們離開。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房租#租金#搬家#房客#租屋#家當#房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92

0.1247